close


本影片的觀察角度,是透過為現場拍攝到的許多照片所發出的疑問。關於五角大廈被波音757客機撞擊的幾個疑問為:

技術面:以高速、低空、又不能摩擦到地面的方式飛行的技術面。

證據面:建築物本體被撞及的面積過小,與客機不符。現場沒有任何證據,沒有血液反應,沒有任何可辨識及認定的採樣。無論在飛機本身的證物收集上或是犧牲者的採樣等資料匯集都是失敗。

現場證物:一個比人小的飛機引擎被找到,但並不符合波音757引擎。波音757有兩個引擎,都比人大許多。

現場採樣證物收集組:五角大廈現場經過一個多月才整理完畢,持續一個多月的收集中,完全沒有任何能證明波音757的東西被找到。

當天出現的神秘清潔隊:
爆炸後幾乎立即出現的一群清潔隊。全部穿著「特製的生化防護衣服」,連鞋子都是特製的保護鞋,在現場收集小碎片並裝入特製袋子中(不被公開)。當清理完畢後,這群人很有紀律的互相洗刷鞋子,幫彼此檢查,連他們帶來狗都必須被洗刷。這樣的動作顯示出他們是一群受過特訓的人,以精確快速的方式在進行著某種類似消毒的行動。這部份也成為一個謎。
影片提出「現場是有什麼東西讓他們必須如此防護?」如果一架客機撞進建築物,工作者必須穿上防護衣並且事後進行消毒,那麼世貿雙子星的工作者不是更應該穿上?
影片中提出一個可能性:鈾。亦即在五角大廈那一區的爆炸現場有鈾殘餘。

更多影片來自:http://www.hugequestio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