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節目所製作的911專題,名為「神秘的聯航93航班」

義大利狗仔隊和媒體追查事情的厲害程度全世界知名,幾乎沒有一個名人的秘密沒被他們挖出來過。

本影片中有許多畫面為美國媒體沒拍到、官方不公布的,都被義大利記者追擊到並訪問到當時的目擊者。

畫面中的女子為當時爆炸發生的目擊證人之一,她拍攝下聯航93爆炸後產生的(香菇型煙霧)。當時她在賓夕法尼亞,被撞的五角大廈附近。

聯航93班機為一巨型客機,影片中為機體,聯航93的機型為(波音757)。畫面可見他是藍色的巨型客機。

五角大廈出事後,附近地面的出事現場僅有的一個大洞。
記者:「看看這個洞,你能看到什麼嗎?什麼都沒有,沒有飛機殘骸、機體、機身、行李或是屍體的任何部分」

再來看看其他出事的飛機事故,看得到很清楚的機體,所有出事的飛機都至少會留下可供辨識的東西。他們沒有一個是消失的。
再回來看看這個照片:什麼都沒有。除了一個洞和煙霧。你能在照片上找到任何波音巨型客機的任何一部份嗎?」

我們來看看找到了什麼:最大的碎片部分是這些。

目擊者一:現場沒有飛機殘骸。沒有飛機的東西。
目擊者二:沒有,什麼東西都沒有,現場既沒有窗戶,沒有門,或是任何屬於飛機的東西都看不到。只看到一些小金屬碎塊分散在現場。

證物專家:飛機墜毀?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證明或辨識的東西。

在現場的大洞附近,很快的出現了一群「穿著防生化污染物」的保護衣的人,他們在洞的附近收集現場的所有東西。似乎想把所有東西很快速的清除完畢。
在爆炸後沒有幾分鐘,FBI出現了,他們很整齊的排隊清除地上的東西。你可以看見媒體不被允許靠近。

但是並不是全部的人,也有人在附近跑入了出事現場。他拍了當時的照片。
「樹林中不知何時早被劃上了禁止進入的符號」目擊者說。

記者闖入禁止進入的樹林中拍攝了以下畫面:
「在出事的洞這邊,你可以看到,洞中什麼都沒有,但是爆炸讓有些碎片飛到了洞後的樹林中,這邊,這邊,你看,最大的只有這樣的碎片而已。」

「很難想見這麼大的飛機,現場竟然只是這麼小的一塊東西」
「站在這裡可以聞得到很強烈的一種怪味,好像某種...某種化學燃燒造成的焦土味。」

「再回來看看這張(香菇狀煙霧)照,事實上,會產生這種香菇形狀的煙霧來自於炸彈。」
「這張照片拍攝於阿富汗的炸彈爆炸時,這是炸彈爆炸才會產生的香菇煙霧」

再來看看飛機撞毀的煙霧,他應該是這樣。

目擊者:有一架小飛機撞倒地面,不過我距離它大概四百步遠。

撰稿作家:我盡所能去收集目擊者提供的資料,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發現關於聯航93墜毀的證據。事實上是現場看起來像是車禍而不像撞機事件。

開車的目擊者(正好開到大廈附近):
我開到這邊的時候,一架小型白色客機從我上方飛過,非常快的飛過去往那邊去。直到我們從電視看到他們說是波音757,是一架大型客機,我當時說:喔不,不是的,我所看到的是小的飛機,如果飛機那麼大我和車早就被撞離路上了,我是這麼靠近。

目擊者:我們當時正在看電視,然後聽到了飛機引擎運轉的聲音,然後我們跑出去看,然後就聽到爆炸聲,大火球出現。我們大概只花了45秒到一分鐘就跑到現場了,我們當時就在那邊。我們到那邊的時候,是有一架小飛機在那,但是因為火勢和煙霧,所以不能看得很清楚飛機的樣式。但是飛機是從那個方向過來的。

開車的目擊者:
是的,後來FBI就找到我家來了。他們一直問我那飛機長什麼樣子,我形容給他們聽:「它很小,是個小型飛機,並沒有比我的車大多少的飛機,它從我們頭上飛過去。」
FBI搖搖頭,他用一種不削的語氣說:「你不知道波音757長什麼樣子,你不知道。」
我說:「聽好,如果你不想相信我說的,那無所謂。我只是覺得我應該將我所看到的事情報告出來,我看到他是怎麼發生的,確實看到的是一架小飛機。然後他們就變得比較客氣了,還告訴我說是有一架白色的小飛機在上空,有人拍了照片,我追問說:「在爆炸發生前?」
他們就說:「我們該走了」

現場目擊者:
我們當時在這邊和其他幾個目擊者一起,大家開始討論看到了什麼,有人問我說你有看到飛機墜毀嗎?我告訴他我所看到的,突然旁邊有一個男人出現,跟我們說他是個退休的空軍,他說「那架飛機是被擊落的」他說「飛機因為出現在雷達上,所以他們擊落了它」

在畫面中的雷達可見,雷達上完全不見任何客機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