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經過了五年,五年間,美國對中東發動了兩次戰爭,賓拉登仍舊沒有被抓到,恐怖主義並未因為戰爭而停止,布希政府當初對國際宣布「伊拉克有生化武器,我們已經發現他們製造的地點」,結果翻遍伊拉克找不到任何生化武器。FBI宣布「海珊與賓拉登有關係」,結果發現這兩者之間毫無關連。當初布希宣稱「攻打伊拉克和911有關」,幾年後脫口說出「不,我們打伊拉克和911毫無關係」。

911事件不只是帶給美國國內巨大的變化,國際間的宗教對立、族群對立更是達到前所未有的緊張。

五年過去了,仍舊有一群人無法釋懷,他們對美國政府的911調查報告不滿,在他們心中,911還有一堆待解的謎題未被回答,仍舊有許多疑點沒有被釐清,政府對他們的要求置之不理,僅僅以一份很明顯不夠精確的報告搪塞他們。
他們仍舊在找尋方式能獲得支持,希望能有足夠的力量用立法方式重新啟動一個獨立組織來重新調查。

本影片為911之後成為寡婦的一群女性,她們如何從失去所愛的陰影中,化悲傷為力量,她們集結在一起,從最先的資料收集到尋求專家的解釋,到最後她們帶著成堆的疑問,來到議會尋求支持,希望能重新啟動調查。有媒體稱她們為:"The truth seekers"。她們有著共同的心願,那就是為親人的死亡找出一個不會遺憾終生的解答。

「我正在洗衣服的時候,我丈夫打電話來,他跟我說,有炸彈在建築物中爆炸了,他說,整棟建築物都在開始冒煙....我想我們大概活不下去了,我愛你,告訴兒子我是多麼的愛他」

「那天,我們失去了他,那個晚上,我充滿氣憤,從那時起我開始問為什麼」。

「我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我開始讀所有能找到的資料。」

「我在一開始根本無法睡眠,我無法入睡,所以我常常花整個晚上在網路上找資料」

這些母親們最後找到了彼此,她們互相分享所知道的訊息,她們持續的堅持,互相打氣。

[我們心中都有同樣的疑問--[為什麼?],但是,沒有得到答覆。」

「我們努力的在尋找解答,但是被放到媒體上的資訊很少,足夠稱作答案的更是少之又少。每次他們(政府)給一個回答,卻只是製造出更多的疑點和問題」

「每次的官方說法總是引出更多的問題,一個又接一個的增多,你再也聽不到任何合理的解釋。」


更多她們的訊息和影片:911:Press for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