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chip,我們之前在「未來的人體」曾介紹過這個人體晶片。
生產這家晶片的公司大股東為布希總統的弟弟。這晶片原本是用來識別豬、牛等家畜的植入晶片,但這家公司繞過法律障礙,直接在美國上市,並由政府大力推動中。美國政府甚至撥出補助款積極促銷晶片,只要200美元即可植入一個晶片,其它費用由政府補助。

目前美國政府試圖通過立法讓軍人植入,並且已經在某些醫院讓重病、慢性病患和精神病患者植入,並且即將在嬰兒房試用,該公司表示嬰兒植入晶片可以防止被抱錯或有人從嬰兒房偷走嬰兒。

晶片的用途在於:記錄植入者身份、信用卡號碼及紀錄、門鎖密碼、病歷、藥物使用歷程等。
晶片的疑慮有許多,就單純技術面而言:如果有人在附近拿著一台讀取機,則晶片內容會全數曝光。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影片為「伊拉克待售」之一段預告片。介紹戰爭承包商KBR,影片為KBR雇用的美軍自白。KBR在伊拉克戰爭中負責軍方交通運輸、卡車貨車、飲用水、石油、餐飲、等相關服務。

KBR--美國副總統錢尼的企業 

美國對伊拉克戰爭中,利益最豐厚的首推Halliburton集團(石油開發工程業),主要透過其子公司 Kellogg Brown & Root ( KBR ) ; 次 為 Bechtel 集 團 ( 建 築 和 公 共 工 程 業 )承包伊拉克戰爭 。

此二集團與華府鷹派權貴有著極密切關係,當然它們也都曾有參與伊拉克建設工程經驗。
Bechtel集團1983年在雷根任內曾得標伊拉克輸油管建設工程合同,當時是透過時任國防部長的倫斯斐與伊拉克海珊直接交涉而成。

至於Halliburton 集團呢? 美國副總統錢尼於1995至2000年間曾任該集團總 裁;當時對伊拉克的國際杯葛制裁尚未解禁 , 然而錢尼卻能自由穿梭伊國進行商務推廣。Halliburton集團已然成為美式竄同行騙的資本主義象徵。
加州民主黨眾議員Henry Waxman 曾揭露,KBR公司 ( Halliburton子公司 ) 未經公開招標程序自美國軍方取得伊拉克油井修 護長期合同及油井管理和石油販售權,衍然已成為部份伊拉克油源寶藏之代理公司 。 他並進一步指出,上述合同竟然是由聯 合國的 « 石 油 換 糧 食 » 基 金 ( 後隨即被更名為伊拉克開發基金 ) 支付,該基金管理法規迭遭修改以便確保類似利益輸送。

比方說,小布希先生於2003年5月22日簽署了13303號法令,確保整體石油業免受任何 « 資產扣押 、審判、留置權和其它相 關司法規定» 之約束。« 政 府 責 任 督 導 計 劃 » 法務主任Tom Devine 先生表示 , « 石油業 , 無論是美國或其它國際公司,因此享有 超乎法律之特權 。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即將於10月8日全球聯映的影片"Iraq for sale"的預告片之一。 
「伊拉克待售」是一部被媒體形容為「讓人憤怒」的調查紀錄片,他揭露分析了美國戰爭企業是如何推動戰爭來獲取暴利。
本部落格也將介紹這部讓人憤怒的影片。

美國的「戰爭」其實是私營化的,「伊拉克戰爭」更是戰爭承包商集體製造的產品。
當許多原本應屬於國家的機制被私營化,例如軍隊、軍火、武器、軍用交通工具、坦克飛機大砲,軍用伙食醫療....這些都是私營企業。而這些企業必須靠戰爭發財。

這部預告片揭露了其中一個企業:Blackwater,他們對外的經營項目是「私人保全服務」,但其實主要營業項目為戰爭相關服務,每年從美國戰爭經費中簽下上百億的合約,除了負責派遣傭兵打仗、還對戰場上美軍提供保全、提供美軍射擊訓練及場地、他們的傭兵中也包含菲律賓籍。

影片採訪了他們的雇員,圖表出國家預算在他們公司花了多少,而他們又是如何將預算消耗。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芬蘭動畫導演Laura Neuvonen於2005年的作品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C記者在天津第一中心醫院調查發現,尋找一個匹配的肝源,大約需要3周時間。肝臟移植所需的全部費用約為5萬英鎊(約合94,400美元),肝源來自于死刑犯人。

該醫院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死刑犯人捐獻器官,是希望用自己的器官來“回饋社會”。

他說,由于10月1日國慶節之前是處決犯人的高峰期,所以最近一段時間醫院出現了捐獻器官過剩的情況。

中國是世界上處決死刑犯人總數最多的國家。國際特赦組織的報告指出,2005年被處死的中國死刑犯人總數至少有1,770人,而實際數字可能還要更高。     

BBC記者傅東飛所做的秘密調查報告披露,中國醫院為需要器官移植的外國病人提供來自死刑犯的器官,並說這是這些罪人在生命最後希望“回饋社會”。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hael palin,英國人,環遊世界的旅遊節目主持人,曾用80天進行環遊世界並拍攝為BBC的旅遊節目。於2003-4其間他為BBC拍攝喜馬拉雅遊記。

他走訪了絲路、西藏、喜馬拉雅、巴基斯坦、阿富汗邊境,當時那區域之間的政治情勢已經相當緊張,在拍攝期間還發生尼泊爾叛軍綁架期中一名官員的事件。

這個節目共分為6段播出,一次收錄在這。
本部落格從第一段開始播出,其餘為連結。
#Pt 1

阿富汗、巴基斯坦邊境   
巴基斯坦手工槍械店

Pt 2  Himalayas with michael palin 2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BBC頭條:美國Amish的學校四名女生遭槍殺,歹徒也隨後自殺。

誰是Amish?

作為美國的少數民族,Amish人分布在美國的24個州,其中大部分主要居住在俄亥俄,印地安那和賓夕法尼亞3個州。象美洲大陸的絕大部分居民一樣,Amish人的先祖來自歐洲。大約在公元18世紀前後,一個叫Jacob Ammon的荷蘭教士從主流基督教中分離出來創立了一個單獨的教派,這就是最早的Amish人。Amish人嚴格遵守聖經中對信徒的規定,歷代沿襲著自己的傳統生活方式,甚至刻意與現代文明保持距離,直到今天仍是如此。這就使得Amish的社會成為了現代社會中的一個世外桃源,也因此成為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Amish人生活簡樸,重視家庭。成年人結婚後終生不允許離婚,這使得他們在選擇終身伴侶的時候非常慎重,通常,家族裡的老人們在這方面會給年青人足夠的建議,以免耽誤他們一生的幸福。

Amish人的孩子被視為上帝的禮物,在任何Amish人家裡都會得到和在自己家一樣的照顧。Amish人一生中只在自辦的小學裡上8年級,此後再不接受其它教育。這樣的小學一般只有一間教室,一個本族的老師負責包括英語和德語在內的全部課程。

在日常生活上,Amish人始終嚴格恪守傳統。每個Amish人的服飾,按照性別和年齡都有統一的樣式,絕無變通。成年男子的服裝以黑色為主,黑衣黑帽白襯衣,結婚的男子必須留長鬍鬚;而未婚的男子必須每天刮臉,不能留鬍子。他們所帶的帽子也稍有區別。女性必須終生配帶樣式統一的帽子。與男子一樣,結婚與未婚的女性僅在服飾上有區別,不同的是顏色略有變化,但也僅僅是3,4種簡單的顏色而已。另外,所有女性終生不允許配帶任何首飾。Amish人不使用電,也沒有電視,收音機等電器設備,不允許駕駛汽車(可以乘車),常用交通工具是雙輪馬車。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保持本民族的生活方式不受現代文明的影響。但是Amish人並不完全拒絕現代文明成果,他們的summer kitchen裡一般會有洗衣機,用煤氣作為能源驅動;只要不裝在臥室,電話也允許使用。

即使到了現在,Amish人仍然以農業活動和鐵匠,木匠等人類最原始的勞動方式為生,除了生病可以到現代人(他們稱作Englishman)的醫院治療和偶爾到餐館進餐以外,幾乎不與現代社會有更多的接觸。由於生活簡單,貧富巫,沒有那麼多物質上的追求,Amish人的社會裡幾乎沒有犯罪發生,說它是現代物質世界裡的世外桃源一點也不過份。賓夕法尼亞州的Amish人大部分居住在Lancaster County,總數大約24000人。開車沿著平整的鄉間小路行駛,會看到沿途一座座簡樸的農舍,屋後荷蘭風格的風車,和遠處開闊的牧場上幾匹駿馬在悠閑地散步。路上經常會遇到Amish的姑娘小伙子駕著漂亮的馬車(buggy)慢悠悠地走,他們外貌帶有北歐人的影子,面容淳樸和善,看見我們這樣陌生人,會報以略帶羞澀的微笑。給我的感覺是,他們的內心滿足,平和而安詳,絲毫不羨慕我們這個浮華的世界,而安心於享受他們自己寧靜的生活。實際也是如此,每個Amish青年年滿18歲的時候會被允許作出選擇,是繼續留在Amish人的世界裡,還是投入Englishman的社會,而90%以上的Amish人的選擇是繼續留下來。在一個介紹Amish人生活的官方網站上,除了介紹一般信息外,還有一個FAQ(經常被問的問題)頁以供訪問者提出自己感興趣的問題,並提供解答。該頁顯示,被問得最多的一個問題是:“外族人能否成為Amish社會的一員?”這恐怕是留給整個現代文明的一個思考了。

轉貼自大紀元文化網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一連串虐囚事件後,以及布希表態支持虐囚,甚至想修法支持虐囚,一位25歲的英國青年在youtube上發表了他對此事的憤怒和觀點。

如果還沒看過虐囚門事件的影片和詳情,建議先觀看以方便理解


在共和黨議員的推動下,美國眾議院27日以253票贊成、168票反對的表決結果,通過了恐怖嫌犯待遇法案。 這一法案授權由布希來決定對恐怖嫌犯的審訊手段是否合法。法案同時認為美國軍方和情報機構的審訊人員可以免于因虐囚而受到指控。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ily Show在本集中,展示了政客們如何玩弄字彙、詭辯及模糊焦點的功力。

美國總統布希多次在公開談話中表示他支持CIA的秘密囚禁和虐囚取供方式,布希不認為有錯誤,他在9月6日的演講中甚至進一步反擊日內瓦公約第三條款中:對待戰俘必須給予「人道待遇」,布希說這個規定是非常的「含糊不清」。

(註:該條款禁止對戰俘施加暴力、虐待、刑求、導致傷殘,不得摧殘戰俘的個人尊嚴,尤其不可羞辱、貶抑戰俘的人格。)

布希打算行使總統的權力重新定義[Torture]。
布希政府提出一項修改《戰爭罪行法》的修正案,如果這項修正案獲得通過,那麼美軍在伊拉克監獄的虐囚門事件和關塔那摩美軍監獄虐囚事件,都不算觸犯《戰爭罪行法》,涉及的美軍士兵都可以無罪獲釋。美國法律專家說,此舉是公然挑戰《日內瓦公約》。

在布希政府的《戰爭罪行法》修正案中,將侵犯戰俘權利的行為具體規定為10項。其中包括殘害、謀殺、強姦和扣押為人質等。而「伊拉克虐囚門事件」的美軍士兵強迫犯人裸體、給犯人上狗鏈子、讓男犯人穿女人胸衣的行為,沒有一項在這10項犯罪行為之中。而在《日內瓦公約》中這些行為都算是侵犯了戰俘的人格尊嚴。但若根據布希政府的修正案,伊拉克虐囚門的虐囚行為沒有一項在這10項犯罪行為之中。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語字典的定義要改變了。
[Torture]:一種用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工具。

關於Torture的事實,請先參考[美國政府不願讓你看到的照片」。

Matt Lauer,Today節目的主持人之一,在911五週年的專題中,與布希討論有關Torture(虐囚酷刑)。
布希很明顯的被虐囚話題刺激到,他的肢體語言顯示出不安與被激怒,多次以手指和身體前傾作防衛式表態。

整段訪談中他對於Matt的問題盡所能的迴避,一開始馬特問到對囚犯的酷刑,布希說一切都是合法的,他強調美軍對那些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要保護自己,要保護自己就不能沒有「工具」。

當馬特接著告訴布希,美國對囚犯的行為是違法的,例如說CIA秘密囚禁犯人於隱密區域,這都是違反了國際法對囚犯的規定。布希直接回答說他反對國際法。我的工作是保護國家,保護你和你家人。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短片是擷取自最新專題影片「伊拉克待售」的其中一段。

短片中採訪追蹤了被虐囚犯、調查報告、並且挖出了一些戰爭承包商是如何拿政府經費揮霍。

伊拉克虐囚門事件後,美國輿論和調查也指向CACI、Titan這兩間公司。
CACI是美軍"戰爭工程"的承包商之一,負責派遣美軍雇員、美軍的訓練和軍事情報、資訊等,同時提供海軍高科技武器的電子作業系統,這家公司每年從布希政府獲得百億軍事預算並且完全不經過招標。

伊拉克虐囚案中的美軍,至少有三名為CACI旗下的美軍,這些美軍很顯然未經過專業訓練,缺乏軍事審訊的程序基礎,以可恥行徑導致災難,同時觸犯了國際法。
紐約憲法權利中心與費城一家律師事務所聯合控訴CACI「從事非法活動」,同時違反了「反詐欺與合謀法」。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政府不願讓你看....但或許連你也看不下去>

這是關於[伊拉克虐囚門事件]的報告影片,包含虐囚的照片和錄影

關於虐囚的事實和報告:

04年4月28日,美國60分鐘節目報導了美軍虐待伊拉克囚犯的事實與照片。隨後,美國紐約客雜誌也作了圖文並茂的報導。於是引起了輿論和國際聲討。

其中一張照片中,一名美軍勒令伊拉克囚犯站在箱子上,囚犯被蒙上頭,手上連著電線。美軍威脅說,如果他從箱子上倒下,就會被電死。
另一張照片中,伊拉克囚犯被勒令進行人體堆疊,組成金字塔形狀,隨後美軍並壓在囚犯的人塔上取樂。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分常難得的影片,科學家無意間拍攝到殺人鯨(虎鯨)如何教育自己的下一代捕食。
一隻海豹爬在浮冰上躲避殺人鯨,這似乎是個聰明的辦法,但是殺人鯨比海豹更聰明。
科學家發現殺人鯨集體在冰塊旁製造波浪將海豹推下浮冰。
這群鯨魚不疾不徐的在浮冰附近繞圈,還帶著牠們小鯨。
海豹被衝下水後,鯨魚們並未捕殺牠,不久之後又見海豹爬上冰塊,如此反覆,科學家認為殺人鯨是在教育小孩捕食的技巧。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