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ara Honneger, "The Pentagon Attack Papers"的作者,美國軍情事務資深記者,海軍高等科學技術中心。她曾經擔任過總統的助理的特別助理以及白宮政策分析員。她批露了大量的資料與目擊證人與證物,證明五角大廈在911攻擊事件中,官方的[911調查報告]根本是假資料。

9:32 am
這些資料大約分成「時間不對」、「目擊證人的說法」、「證物不符合」。
她表示,在五角大廈攻擊事件後發現,當天五角大廈建築物內的大型時鐘全部在9點31至32之間停止了。這表示有巨大的震擊使得時鐘全部停止。內部工作人員有些人的手錶也停了,同樣是9:32am 左右。這些時鐘和手錶在當時有些曾經被放上了海軍的網站,同時大樓內的工作者有人還保留著停掉的手錶。

同一時間,丹麥外交部長Per Stig Moller正在五角大廈中,當五角大廈被攻擊時,他聽到了大樓的爆炸聲並且目睹了五角大樓內冒煙。當時他立刻看了手上的錶記錄下時間,那是9點32分。

隔天他接受了丹麥媒體的訪問,形容了親身經歷,並且日後在所有歐洲媒體的採訪中,他都表示攻擊時間是9點32分。

甚至連02年,美國海軍部長還曾在Gonzales的演講中表示,大樓被攻擊的時間是9:32am. 但這部分的演講錄音卻一直被隱藏,直到05年才被公開。

五角大樓工作者的證詞
當天在五角大廈內工作的雇員曾經看見軍情人員與軍隊在五角大廈內"急馳", 隨後便聽見爆炸聲與冒煙。一位軍隊審計員在當天早晨正於五角大廈內的自助餐廳用餐,,爆炸發生後他立刻幫助疏散大樓內的人員,並且警告大家"炸彈!炸彈!"。這位要求不具名的事務辦公室人員表示,他在軍隊的經歷能確定什麼是炸彈,什麼不是。

當天清晨7:30分左右,有三個軍隊審計部的雇員目擊了五角大廈內出現了不尋常的K-9狗隊。他們穿著偽裝的制服,但帶著嗅聞炸彈的狗隊。炸彈嗅聞的狗部隊,在五角大樓內從來不曾出現過,無論在911之前或之後。只有在911當天,事發前2小時隱密的出現過。

爆炸後五角大樓內部,沒有任何飛機零件、殘骸、汽油、行李、任何能說得上來"可能是飛機"遺留下的東西。

多數的倖存者與目擊者表示,在五角大樓內聞到了火藥氣味,但確定不是噴射燃料的汽油味道。

為了什麼,美國政府一再修改時間?
在一份較早出現的報告中,曾經也提出事件被攻擊時間為9:32am.
但隨後經過911調查委員會的調查其間,這份報告被修改了。
官方與媒體對大眾公布的時間點,先是改為9:43, 被質疑不符合之後,再度改為9:48am. 時間一再延後,是為了配合航班77的飛行時間。

她並且接受了歐洲的911真相影片製作團隊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