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網友為了"感激"FOX NEWS的"光輝十年"(幫Republican抹黑、中傷其它對手達十年時間),特別製作了這部短片,將FOX旗下的主播打手們的經典採訪片段收錄在一起。

許多台灣網路上的討論串,可以見到FOX NEWS的手法。
首先以羞辱性的語法作為開場,將敵人的立場先矮化一遍,對方開始辯論,主播便趁勢指稱對方失控、不夠理智,以"你根本沒聽懂我的意思","你誤解扭曲我","你根本沒搞懂"等方式暗指對方無能力,貶低對手的判斷能力。
如果對方不為所動,反而給予理性的回擊,但主播們招架不住時,便會說出經典名句:「算了吧,採訪你只是浪費時間」、「你這種人見多了,你故意扭曲我,真是令人失望透了」,或者,乾脆是「閉嘴!閉嘴!閉嘴!」。

O'Reilly甚至曾經當場將受採訪者轟出錄影棚。他事後甚至表示趕走對方並無不對,因為另一個選擇將是把他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