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帶ID的伊朗裔學生的下場

11月14日晚上11點左右,一個伊朗裔的美籍學生Tabatabainejad,在Powell Library CLICC 圖書館的電腦區做報告,時間已過11點半,圖書館館方突然要求這名學生出示ID,並表示這是"隨機檢查", (但並未"隨機檢查"其它白人學生),但他表示他沒有帶,館方於是要求他離去。
他當時正在做一份報告,那份報告是他從早上便開始工作到晚上,並且已經將近完成,於是他對館方表示他只會再用幾分鐘,並且會盡快離去。
但是館方卻叫來警察。
當警察到達時,他已經完成報告,正在離開圖書館的路徑上。但警察立即將他撲倒,反手銬住,並對被壓制在地上的他進行電擊。

在場學生表示,警方大可以輕鬆的將他架走,抬走,或任何方式移動他都可以,但警方非但沒有這樣做,還似乎"刻意"在學生面前展示他們對付伊朗裔的"權力"。

他們將這名伊朗裔學生反銬後,電擊他,他被電擊後倒下,警方便要求他站起來,但學生因為過於痛苦而倒在地上哀嚎,警方又因他"不聽從命令站立"而繼續對他電擊。
如此反覆在圖書館中施以暴刑。這名學生被電擊多次,場面慘不忍賭。

圖書館中的學生見狀紛紛要求警方停止暴行,該名學生並大喊「你們濫用權力!」[這就是你們的"愛國行動"?!」,「我已經在離去,我說過我會離去!」,但警方不顧倒在地上的他,一再命令他「站起來!」「站起來!」,有學生看不過去,對警方說「你看不見嗎?你剛剛電擊他,他站不起來,請停止!」

影片為當時圖書館的學生用手機錄下的畫面。
當時有許多學生要求警察停止電擊,並抗議警方濫用權力施暴於無辜,警方非但沒有停止,甚至威脅其它在場學生「再吵,連你們一起電擊」「怎麼,你也想要被電嗎?」


Don't F!!k the Police




warren25, 針對此事氣憤的怒吼。

他表示這些白癡警察除了是種族歧視者(該名學生為伊朗裔)之外,更是他X的大白癡。
他們分辨不出一個手無寸鐵的、被反銬的學生,能對他們有什麼威脅,一再對這名學生喊「別反擊!」,請問他要如何反擊?

「下次,看到警察,別罵他們是"豬",別跟他們講道理,不要理他們,不用對他們說什麼道理,只要拿出你的手機拍下所有他們的惡行!這是我們如今唯一的力量!將他們的惡行曝光!」


「他有槍嗎?沒有!他有反擊嗎?沒有!他被電擊了嗎?是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