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Makes A Mark In DC                  November 14, 2006

WE THE PEOPLE


一群 V 來到了白宮前的廣場,拉起了布條,以一場"沈默的抗議" 表達他們對美國布希政府因違反國際戰爭條款、侵犯個人隱私、課稅等諸多問題請願,並對布希政府侵害美國憲法表達抗議。

這群V都是來自各地的自願者,他們的集結源自於11月6日,一位"V"在白宮前藉參觀機會,遞交請願書,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但這位V被阻擋於門外。

這位被阻擋於門外的V,將當日的請願被拒的影像放到網路上,於是號召了更多的V決定於14日來一場請願。



“Dear Government…No Answers, No Taxes.”



V怪客抗議 導演也致意

這場V的請願活動,被許多到白宮參觀的民眾拍攝,其中亦包含了外國記者,隨後,電影[V怪客]的導演聽說了這場活動,他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這個活動的發起單位 "we the people",  對這群V 的勇氣表達了關切與敬意。

導演在信的最後並以
“Fight The Power.” 當作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