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order for the people to be manipulated effectively, they must first be made to believe that they are not being manipulated"

CONSPIRACY REVAMPED by Flick Ruby

陰謀家的家教第一課

要想有效的管理人群,首先必須讓他們樂意被管理。
你必須為他們準備適當的處境、為他們製造情境,培養他們成為一群樂意被管理的人。如此,這群人絕對不會反抗你,因為他們樂意被管理,他們甚至不會相信自己被管理。

如果你打算控制人,首先必須讓人相信他沒有被控制。
你必須為他們準備不像被控制的環境,最有效的方式是讓他們先行控制自己,讓他們自己管理自己,讓他們相信一切正是他們所要求的。在那個環境中,他們享有控制、管理他人的自由,當他們樂於控制他人的同時,他們便會忽視自己也正被他人控制著。他們會被培養成為一群活在相同處境、具有相同認知、反應相同、被相同的一股力量所宰制的人。而在此同時,他們會如魚得水的生活在這種處境中。
如此,你便能輕易主宰這一群一切都相同的人。

如果你打算讓謊言成真,最實際、有效的方式便是讓他們相信"他們沒有被騙到"。
如此,即使你說的謊言再大,也絕對能有效避免被揭穿的危險。因為他們不可能被騙。

如果你打算擁有高貴、恆久的階級,你必須讓他們樂於為你建造階級。
你必須為他們準備一個樂於建造階級的環境,這環境最好是人人都能參與,讓每個人都夢想著要達到更上層的階級。讓他們相信這是一種自主的、自由的、能力的競爭。人人都能自由參與並獲得龐大的回饋。如此,當他們無法達到目標時,他們只會質疑自己的自主性和能力,但他們絕不會放棄建造階級的目的。
如此,你便能擁有一群主動鋪造階梯的人群。

如果你打算建立獨裁體制,你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