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品須知
Dr. Mercola, 十月十日討論了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如何無知到傷害公民的健康。
他提到相信FDA的決定會害了自己,因為FDA不但不能保護你,還經常做出錯誤的決策讓問題藥品上市。
他建議民眾必須多方查詢藥物安全問題,不要輕信FDA的答案。

在這短片中提到的問題藥物為Vioxx,這藥物的相關中文名稱與新聞如下:

止痛藥Vioxx除立即增加心臟疾病風險,也使腎臟受損

暢銷關節炎藥Vioxx被迫撤離市場
暢銷的關節炎藥物Vioxx因嚴重的心血管病風險被迫撤離市場,其生產廠-默克製藥公司(Merck & Co.)9月30日股價下跌27%。與Vioxx同類藥物的安全性因而也受關注。

研究﹕止痛藥引起心臟和腎臟問題
每天服用Vioxx25毫克能導致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上升33%,更高的劑量能導致增加一倍以上的風險。

輝瑞公司(Pfizer)在2005年年初把鎮痛類藥物Bextra也撤出了市場,新報告也說這種藥物也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