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密碼"中的共濟會,全世界最大的秘密會社。也掌握了世界的權勢的會社。被稱作King of Money, King of kings.
這部影片從一元美鈔開始,帶你進入美國開國元老所埋下的共濟會線索。白宮、華盛頓DC、CIA、FBI..無處不在的共濟會。
美國開國始祖中許多為共濟會成員,直到今日歷屆美國總統均為會員。

--鈔票左邊的金字塔,和上面的那顆眼睛。那些不是美國的國徽、也不能代表立國精神,那是共濟會的標誌。

--NOVUS ORDO SECLORUM 這句拉丁文也是共濟會的用語之一,大部分人直接翻譯成"新世界秩序",但據稱按照共濟會手法解讀後,文字轉碼後呈現的又是另一個意思。


--許多個"13",13正是共濟會和光明會的象徵之一。金字塔上有十三個階梯、拉丁文ANNUIT COEPTIS的13個字母,E PLURIBUS UNUM也是,老鷹的盾牌有十三條棒狀圖、橄欖枝有十三個葉子、有十三個果實、十三枚箭頭。
老鷹頭上的十三顆星星(全部連接起來即為象徵猶太人的大衛之星,五芒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