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有戰爭受害者畫面,請自行決定觀賞>


伊拉克戰爭期間,美國主流媒體遮掩了大量的訊息,甚至提供錯誤的引導給大眾。幫助政府掩蓋部分事實。
相較之下,歐洲的媒體則是較為忠實的紀錄著戰爭真相。在歐洲也看得到阿拉伯電視台送出的畫面。

單單比較歐洲與美國媒體所呈現的內容,就足以看見一場戰爭,完全兩種面貌。
Hudson Mohawk Independent Media Center 製作了這部紀錄片。這裡播放的部分是由Amy Goodman, "Democracy Now!"的主播主講。

半小時的影片主要由幾個重點組成。討論了主流媒體如何"消音",白宮如何透過媒體行銷戰爭、她在最後強調關於獨立媒體應該站在那些"被消音"的地方發聲,特別是在今日,當主流媒體與商業廣告的關連性大於其它時,獨立媒體、獨立記者的聲音更行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