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的製作人自述,當初他看過"Painful Deceptions" (製作人為工程師)之後,非常生氣。
他認為這部影片胡扯,說911是美國政府自行策劃,實在不能容忍。於是他決定找證據來推翻對方。
他上網開始搜尋所有能找到的資料,經過一個星期不眠不休,瀏覽超過一千個網站、研究官方版本的DVD和資料,甚至追查蓋達組織等,那一個星期的最後,他理解到,政府才是大錯特錯的那一個。

他說:「你們應該問,為什麼政府和媒體刻意把這些東西隱藏,不讓我們看見?」

這部影片是目前為止911相關資料中最完整的科學理論集結,有媒體稱這部影片本身已經成為「無可破解」的證據。
在所有質疑911真相的多部影片中,這部影片提供了更完整的科學與邏輯推演,當然他也是最近才出版的。
從Loose Change一年多前最早提出質疑,中間引起了多方迴響,跟著出了多部影片,各有專業領域的貢獻。

到最後的這部影片集結,我們可以看見一種網路革命正在進行:來自全球各地不認識的人們,透過網路一起作著同一個計畫。911的網路探討已經聯繫了全球各地的人,從學生到家庭主婦、百萬富豪、工程學者,許多的權威專業人士也投入了這件工作中,天文地理軍事情報各行各業的人們連在一起,彼此貢獻對「真相」的資訊。網路正進行一個「隱形版911」的追查活動,這些人不是為了利益,而是發自內心的關切這個事件。

這部影片分為三段,第一段為專題探討「WTC的爆破事件」,影片中將拿出科學證據與官方說法進行比對。
影片的網站


A special Thanks to Bilbo for his recommen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