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June.24 半夜(以黎戰爭前一晚)。
真主黨尚未擄走以色列士兵的前一晚。
以色列軍方越界進入迦薩,闖進一個平民家中,擄走了那家的兩位兄弟。
以色列總計直到那時,已經擄走超過9000位平民。

在巴勒斯坦,很難想見哪一個家庭沒有人被擄走、被色列打死的。因為不存在這樣的家庭。

Ayad Abuqtaish
12歲那年,半夜在家中被以色列士兵抓走並囚禁於監獄中。
19歲那年又被擄走,在監獄被囚禁長達30個月。

Ghassan Andoni
被抓走9次,1972年,15歲的他第一次被抓,當時,年紀幼小的他還不知道這一切是如何降臨到他身上。他在監獄中被囚禁了4個月。
每天他所受的刑罰就是肉體上的折磨,凌虐。以色列軍方對一個15歲的小孩動粗直到他昏厥過去,他們在他身上潑水弄醒他後繼續折磨他。當時,他所認識的身邊的人,每個人都遭到同樣的對待,他還以為世界就是如此。
1977年,以色列軍方換成另一種折磨,他們被雙手反綁在牆上的水管上,無法坐下,無法直立,半吊在牆上。如此五天五夜。這樣的虐囚方式,身體不會留下任何鞭打記號,但是痛苦卻非比尋常。他們稱之為moderate physical pressure.

「我不認為任何人能想像得到那種痛苦,除非你真的經歷過」他說。
「當時我非常懼怕,我怕會失去我的雙腿,我的腿現在變成這樣,因為那時我的血液全部被迫集中在這,他們不再流通。我寧可他們繼續打我,在那種情形下,你甚至會希望被鞭打、讓他們繼續對我吼叫、拳打腳踢。」

Nadia Najjab
巴勒斯坦活躍份子
在巴勒斯坦建國一週年活動中,被以色列軍事情報局從耶路撒冷自己的家中擄走。

以色列軍方大量囚禁貝魯特大學的學生議會會員。在巴勒斯坦的任何大學中,如果加入學生議會,就等於決定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一種風險,你隨時會被以色列軍方擄走囚禁,至少將囚禁17個月。
在巴勒斯坦以及貝魯特的大學中,許多巴勒斯坦學生仍舊被囚禁中。學生議會的領袖至今仍舊被關在監獄中。

以色列虐囚的監獄,比當年納粹集中營還差。他們給抓來的巴勒斯坦囚犯一個稱為「棺材」的地方,非常狹小,只夠站立。有些甚至無法躺下,事實上比一個棺材還小。囚犯的頭被布袋蓋住,並緊緊綁住。然後囚犯被雙手雙腳反綁在幼兒坐的椅子上,日以繼夜如此連續許多天。有些人的手腳就此殘廢。
這些人,還只是個孩子。
這些孩子被抓去之後,不會有律師、家人或任何訪客的接觸。直接被抓去虐待直到你在「罪狀」上簽下自白。這些孩子一個星期可以只有15分鐘到日光下才能見到陽光。
這些孩子被抓不是因為他們作了什麼壞事。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被抓,完全沒有理由。

以色列至今,仍然囚禁了總計9000名的巴勒斯坦和黎巴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