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March,2006, CNN報導了知名好萊塢影星查理辛對911真相的強烈質疑,查理辛在一個廣播節目中表示官方對大眾隱藏了911的真相,911應該另有內幕。

查理辛上 Alex Jones 的廣播節目時表示,他認為整個911事件中,官方的說法充滿疑點,他認為真正的911被官方掩蓋了,並且表示官方說法才是真正的陰謀論。

CNN的 'Showbiz Tonight' 則以專題方式報導了查理辛的說法。

查理辛:你越仔細研究那天的事件,你越能察覺到..整個事件實在有太多疑點。在這件事上,我們絕對不是陰謀論者。你知道嗎,對我而言,19個外行人,用美工刀( box cutters) 綁架了四架班機,並且撞擊目標達到75%的命中率...那才真叫陰謀論!

(註一:根據飛行訓練班的教練證詞,"劫機者"連小型飛機都不會駕駛,因此辛說"外行人".)
(註二:以官方說法來看:劫機者等於是生平第一次駕駛客機,就能在沒有塔台引導和無線設備及任何幫助下,準確的飛抵目的地)

Hammer:那麼辛對於911的看法,到底有哪些質疑呢?

世貿大樓的定向爆破
查理辛:我親眼看到南塔被撞擊,我看到飛機撞進去埋沒在大樓中,然後看到幾個火球,但你知道嗎,我該怎麼說呢?...那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任何一架商用客機,至少不像我這輩子曾搭過的任何一架飛機。那天稍晚,我對我弟弟說:嘿!你可以說我是神經病,但,你不覺得世貿倒塌的方式,有點像是定向爆破的嗎?

五角大廈的 [不可置信號] 航班
查理辛對於五角大廈的部分也有質疑,他說政府應該演練一遍,秀給大家看看,這架不可思議的飛機是如何能在2分鐘之內達成下降7000英尺到極低的高度,並以每小時500英里的速度U迴轉至少270度,沒碰倒任何一棵樹(旁邊的樹都沒事) 的在地上滑行500公尺而又絲毫沒留下任何痕跡?

小布希的離譜反應
查理辛說:就我看來,當助理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他應該是有所反應,特勤局的照理說是會保護他立即離開,他們應該像房子失火了一樣的迅速離開才是。

(註:小布希當天在佛羅里達的幼稚園看小孩子唸書,當助理告知後,他彷彿沒事般繼續坐在那,既沒吃驚表情,也沒傷痛錯愕,既沒下命令,也沒追問任何細節。完全看不出那是國家發生最重大災難時候應有的表情)。

HAMMER: 自從911發生後,陰謀論也開始在網路上廣為傳播,許多民眾仍舊認為該為911負責的人是賓拉登和蓋達組織,但現在,紐約已經有50%以上的民眾相信政府的最高層早就知道911會發生。儘管如此,我想辛應該很清楚,他的意見可能未必被美國民眾接受。

辛:我很確定我一定會被妖魔化。

HAMMER表示自己也常被人說"天真",因為他也相信911有許多疑點,他也認為911另有內幕。接著訪問了兩位來賓,一位是國家地理頻道的 "Inside 9/11" 節目製作總監 Nicole Rittenmeyer,一位是911真相運動 911Truth.org 的Michael Berger。

這兩位對於查理辛敢於質疑官方,敢於提出問題並面對大眾,分別表示讚許他的勇氣,並承認他對911事件所做的功課出人意料之外,他的意見並非不加思考的,這些質疑並非隨意瞎猜,而是具有可信度的疑點。

在訪問中,國家地理頻道的Nicole表示辛雖然很用功,但對於世貿倒塌的部分她認為真的是大火造成的。她說有許多專家都能證明火能燒倒世貿。

緊接著911真相運動的Michael則表示,辛也提到過,沒有被飛機撞的7號樓倒了,倒的方式和被撞的兩棟一模一樣。(可見得沒火也能倒成那樣) ,這棟樓倒的時候媒體都沒播放,媒體只是不斷的播放兩棟被撞倒的,然後讓我們看見火球,讓我們相信它是火燒的,但旁邊一棟完全沒被火燒的大樓也以同樣的方式倒了。歷史上從未有任何一座緞鋼摩天樓因為大火而燒倒灰飛湮滅,去年馬德里摩天樓大火燒了20小時,大家以為它要倒了,但它並沒有。

同時,[911調查委員會]對大眾的承諾是他們一定會解答所有疑點,但顯然他們失敗了。他們沒有解答任何疑點。並且在報告出版後,聽證會上的家屬還出來表示,報告不但沒解答疑問,還掀起了更多疑點。
Michael並表示我們需要的是完全獨立的調查團體,而不是受一方控制的調查。至今許多相關影帶還未公開,五角大廈附近的加油站、飯店內、道路上的影帶,黑盒子,這些報告中都沒有說明。

最後,主持人和兩位來賓都鼓勵民眾開始去研究,去提出質疑。

後記:經過這集的報導後,CNN一天之內接獲全國各地湧進的e-mail多達5千封而且每天持續增加,CNN又繼續報導了一星期,並立即進行民調,該項民調顯示:
82%的美國民眾相信政府掩蓋了911真相

而在另一項CBS和New York Times的民調中,則只有16%民眾相信政府沒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yura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